close



喔嗨大家好久不見了啦我好想大家喔(誰啊你?)
喔好啦就這樣我新增幾個字了喔大家掰掰(啊勒?)

摁好拉開玩笑的,我會正經一點啦(下面那位別丟垃圾上來阿!!)
喔沒想到有人會注意我的網誌啊XDDD
我知道我很多天沒更新了啦,別催別催唷(巴)
我這幾天有說要打阿,可是就是嘴上功夫了得
手卻一直沒去碰,不好意思勒讓你們每次一打開我的網誌
都會看到我那最新篇(都幾天了還最新)醜醜的鼠繪OTZ

所以在眾多人(?)提醒之下我就來打一下好了(阿不就很委屈你)
其實之前有很多事情可以打可是現在都幾乎忘記或者沒FEEL了
所以現在想打想回憶也打不出來阿,所以自動忽略好了(毆)

上個禮拜的期中考大概都出來了,摁就如大家想的一樣
我考得非常不盡理想啊,我連那全部都及格的小小願望都實現不了
多麼希望至少有一次全部都及格,那我就爽了咩(啥鬼?)

最近電腦又很奇怪了,版子的背景全部都顯現不出來
摁真的很不開心害我連洗澡都覺得好累喔(關洗澡屁事啊你?)
你看看每次一進去只有專子和一片空白的背景
就感覺好悲哀喔,專子還不是每次都會出來OTZ
真希望下禮拜回宿舍的時候就可以恢復之前那樣,背景小孩快回家吃飯啊(啥?)

奇怪了今天星期四我怎麼還在宿舍呢?你一定會這樣想吧?!(並沒有)
其實明天我們要去二二八公園裡面的什麼博物館之類的東西囧
我們歷史報告選那裏做為報告主題,唉所以只好明天看完以後再殺回家
我可愛的家等我阿明天我就回來了(啊勒?!)

好啦我累得我連五月的桌布都懶得做了,大家掰掰
五月桌布我會盡力把我那微薄的力氣給使出來給大家的(誰要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