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唔我回來了我的魂我的神我的愛(關愛屁事阿你囧)
好啦我知道我四月網誌的糞(毆打他)份都沒在打啦,摁我的錯。

摁最近深深的想到我不能在這樣錯下去了,我真懶惰
五月明明就是大家好像很忙的日子,我卻這樣悠閒這樣對嗎?!
告非每天這樣吃飯上課上網洗澡大便(真髒耶你XDDD)
好像無所事事的,明明星期二就要考管理學了我還一點都不緊張(巴)

回家真開心耶ADA噢我老母好溫馨我好愛他,我老爹真是一樣小孩子氣
雖然我知道他們很愛我啦,老爹應該更愛我,就愛捉弄我(哼)
耶嘿其實每個禮拜都回家,雖然老母和老爸都在工作我在家裡閒(啥?!)
昨天我媽睡覺前跟我講了一句話,星期六日工作好像怪怪的耶?!
其實之前他六日很少去阿姨家工作的,只是最近才這樣+L+ˊ

他說六日我們都在家,他不在家裡沒辦法照顧我們有沒有吃午餐之類的
因為有時候他叫我自己醒來就去煮東西吃,可是我都很懶咩所以就沒吃了
他說沒辦法煮午餐給我們,回家就餓肚子感覺很奇怪(噢唔我都飆淚了我)
果然我媽還是了解我,我想應該是他想說好不容易回家了ˇˇ
可是卻沒辦法在家裡陪我們才會覺得有點孤單吧QAQQQQQ
我知道我老媽雖然嘴巴說說不想我們,可是他內心還是想我們的(笑)

深深的想到,果然我還是我爸媽的手心手背心肝寶貝阿(巴)
(好啦嘔吐袋給你給你,別弄髒我的小P,又不是坐雲霄飛車)

摁感覺每次回家都很開心,雖然有時候我老爸和老媽很喜歡鬥氣
害我每次都有點不爽,又不是回來看他們吵架的(嘆氣)

老夫老妻都會這樣嗎?!一點都不能理解耶=L=+
摁明天有空再打摟,大家在賤(來這招吼XDDDDDD)再見摟各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