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今天是五月五號是個天氣涼爽的好日子啊ˇ
(明明就下雨,而且五月五號是雲雀的生日好不好啊你OTZ)
摁明天應該也是個很好的日子吧(你想太多了囧)

其實我討厭明天,好煩有管理學要補考好難管理學老師不是人(巴)
還有同樂會的時候要表演或活動什麼鬼東東+L+ˊ
今天終於解決電腦有一些方面的問題了,可是我還是不爽(毆)
唉~人是不可能知足的動物阿。

來談談管理學的快樂訂正過程吧(極度爆青筋=L=+)

我真的不會管理學老師那種考試方法啦,根本就只是背課文而已
那對於記憶力很強的人很管用好不好(明明自己不會還牽拖XD)
這次考試大家不是普通的爛耶,反正就是爛到爆頭哈哈
我看明天的補考我還是沒救了,一點想翻開課本的欲望都沒有
可能比想去地上挖蚯蚓的機率都還小(最好是吼你OTZ)

好啦反正在也只能認命去地上挖蚯蚓看管理學了,好悲哀啊我們
明天又要星期二了,好快受不了了(啥?!)

希望明天管理學的考試可以讓我考好一點噢My Dear G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