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回家畫了一些圖,發現自己真的很無聊耶
每次都好快回家又好快要回台北了,回家都沒事做
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不然就是吃東西哈哈哈哈哈(巴)

所以我就想說要不要來練習自己的鼠繪好了
既然不能繪畫版那我就增強自己的鼠繪哈哈哈哈哈哈(巴)
不然我回家就是看戀巴和看黃金傳說、大學生了沒
其他時間真的很難消耗耶(你根本就是懶的出去不說)
戀巴是真的很好看說,凌晨還會重播以前的戀巴好開心噢(我燦)
我家以前沒第四台所以都看不到,所以現在才要追回來(握拳)
阿沼好可愛,雖然他很男性化(多久了阿你)

上一集的戀巴讓我好緊張,Roy的戀情根本就是坐雲霄飛車
一直在YES和NG的上下亂奔(啥?)
不過算了反正他們都在一起了(你說好就好是吧XDDDD)
黃金傳說我比較想看濱口耶(挖鼻孔)
他根本就是個大爆點阿阿阿!!!(這位阿桑別激動阿你,高血壓要注意)

好啦偏題了我,我把獄寺畫的太不萌了
雖然我更愛他倔強受的樣子,不過還是要萌才是我好食的獄寺!!!(夠了你)
我是不是要幫他家個蝴蝶結阿自己突然想到= 3=
好好好下次我要幫她好好的弄個造型哈哈哈哈哈(不要臉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