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上面那隻別再拿著花假裝無言好嗎?(題外話就巴爛她)

噢唔最近晚上我都不想睡,感覺時間好像很快就從我手上流逝了
可是一躺在床上其實馬上就睡著了(搞屁阿那你還說)
摁哼不知道耶最近無法理解自己啦,搞的腦袋中毒一樣。

今天上國文課的時候真的很好笑,雖然國文老師還是一樣發音不正常
噢唔寂寞嗎?老師胡島你(巴)這個陳怡文會想看的找她ˇ
今天不知道在討論什麼,好像是什麼朋友之間的啦
所以說班上的同學都認識我這麼久了,應該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吼
不要學老師叫我郭念茹嘿,否則咬殺你
真搞不懂老師為什麼總是會叫錯我的名字…難道是我太有魅力了?(巴爛)
如果說是這樣的話,我願意叫郭念茹(不對吧你)

最近其實還有很多爆笑的事情啦,可是我太懶了
都沒新增搞得我好像生活中一點樂趣都沒有(雖然本來就是)
噢唔對啦最近到是很熱衷於小水滴身上,之前拍的圖都沒打
我該死(跪)小咲好像也沒幫她記錄拍照我是這樣打算就給她快轉世了?!!
我真的完了,明天或後天再幫他們記錄一下好了(你明明就要回家了OTZ)

雖然小水滴最近新出的那個活動讓我看的很眼紅
看的到卻玩不到的心情我能體會了,就跟看的到卻吃不到的是一樣(又扯吃)
官網不會是要把小水滴改成好野人玩的遊戲吧(挖西散家人耶)
不過到也是該管理一下跳蚤市場的上限和下限了,不然我很傷嘎。

好無聊又快要放暑假了,沒網路沒第四台的生活
快要降臨在我身上了,是我該好好努力去下一堆小說暑假看的時候了
不然我想我一定會很無聊了(嘆氣)
兩個月耶不是短短的兩個星期我都快哭了我
而且暑假是大家都會回來的時候我卻要跟大家唱反調
就跟寒假的那時候是一樣的ˊAˋ(感傷阿我)

版子的圖又一片空白到我想吐,圖跑的超慢的大概一分鐘一張吧
或者根本就不出來給我玩躲貓貓是吧(菸)
真的害我一點想去的誘惑都沒有,雖然我很想要回一下留言
可是卻打得很心酸(明明就自己懶還推卸責任)
好啦明天我會乖乖的回啦我,大家等我噢:)
(騙人騙人阿你不是要回宜蘭囧)

該睡了該睡了(你也知道阿)
否則明天體育課我就累癱了我(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