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第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有點空虛…
不禁想起以前高三對於大學的憧憬和滿懷著興奮的心情。

或許是我自己不積極參加大學的任何活動吧
看著以前的同學或者是別的大學的大一新鮮人
都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雖然他們不是多有名氣
至少他們會為了未來思考至少他們有既定的目標而我呢?

在這個世界上我只是一個像沙一樣渺小的存在
有時在想我真的可是這樣放任自己過完這個人生嗎?
就這樣畢業、工作、結婚、生小孩、死去…
看著電視上那些跟我一樣年紀的小孩或許比我更年幼的孩子
都有自己一個心中偉大的抱負,至少他們不會浪費他們的青春

人生絕對不可能按ctrl+Z、Del
或許可以重新開始吧,但重新開始後你又要何去何從呢?
不會又是再一次的浪費時間吧?
人生那麼多的岔路,又該如何選擇呢?
以前常聽人家說,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但是誰又肯為自己的錯誤重新來過呢,誰不是就這樣將錯就錯
或許我們都是懶惰的吧,別人都想要考9x多分
而我卻只想要6X分能過就好,明明有能力卻不去努力

世界上能取代我的人多的是
一但我決定退出,後面想擠上來的人都不知道排到哪去了

我的未來呢?
難道我就要這樣不斷的平凡下去
雖然說平凡也算一種平淡的幸福,但是人生總是要磨擦出一點火花
才有絢爛美麗的煙火吧?

不管以後我是在哪條路上,我都希望能做出我最好的一面
或許我只是個7-11的小員工仰或是哪家大企業的員工
我想只要鍾於自己不要對不起自己,那麼或許平淡也是可以很快樂的

或許大二的時候我會積極的參加任何活動
而未來就給未來的我去準備和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