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勒最近很瘋狂的追航海王,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爆笑
最近幾話總是能讓我笑到肚子爛掉(啥)

至從上次那張幽靈公主佩羅納的圖以後我就下定決心
要瘋狂追航海王(炸飛)
真的很好笑耶,我只能說航海王的作者你真的很有點
這兩話的重點在騙人布和香吉士兩個人的身上
騙人布那句我本來就很消極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我想他也只有這個時候能自信的說出來吧(巴爛)
而且庫瑪西真的好可愛噢,只是他真的還是不要出聲比較好



放一下合照,這次的畫風角色我很喜歡這兩個說
特別是佩羅納的消極幽靈好可愛噢





這兩個殭屍我一定要提一下,他們兩個在這兩話中
根本就是搶鏡頭搶很兇的勒,他們是香吉士那邊的畫面
他們兩個每次都是大開嘴巴一副鎮驚樣呆滯樣我就想笑
而且香吉士這次好白目到我想舉大拇指了(巴)
一直在那邊仙女天使什麼鬼的,一下子又女澡堂的
果然是香吉士阿我給你好樣的(別在那亂)

唉呀以後暑假我就追不到了有點小感傷
我好想看噢,我的一大樂趣就要這樣被剝奪我不要(摁哼)

航海王是好物大家快來看吧哈哈哈哈(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