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要跟大家道別,很快的我大學一年級的生活要過去了
等我回來我就是二年級了,令人奔放的二年級來臨OHOHOH。

其實今天應該就是要搬離宿舍的最後通牒了
但是由於那個上一篇有說,所以就留下來了…

這個學期好像不怎麼積極的打網誌,覺得好懶好懶好懶
不過出現的機率倒是變多了嘿對吧XDDDD
雖然可以回宜蘭了不過我還是很嘔,沒網路沒第四台我更嘔
而且大家好不容易基測結束了大家都現身的時期
反而我要去退隱江湖,什麼鬼道理阿憑什麼我要去過原始人生活(巴爛)
吼我又要跟大家斷聯了啦,我不依我不依我也不年輕了啦啦啦啦(啥)

宿舍很乾淨了現在,我的行李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明天下午我就要等我姐來載我回家了,廖敏薰再見我會比你更早回家的
你準備幫我提行李噢,等等去練一下臂力
雖然昨天和今天都有練過了,不過你還是去練一下比較好哈哈哈哈(巴爛)
這是我和廖敏薰之間的大PK哈哈哈哈XDDDDD

謝謝大家我會很想大家的,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上的大家們我都會想你們的
還有跟我通信的地爾們我會記得寫信的,等我噢
希望我不會拖太久,讓你們等信那就不好了嘿嘿嘿(懶啦你)

可惜我不能繼續追動畫了,我的家教我的航海王
雖然航海王假日電視會撥可是我還是想看現在繼續追阿阿阿阿
家教也是我好想看我好想看阿(攤)我好想要繪畫板(扯哪阿你)

不好意思這學期給大家添麻煩了,我下次會改進的哈哈哈
沒意外的話明天還是會上一下網路回憶一下

大家掰掰掰掰掰依,九月多見摟哈哈哈哈
暑假我來了壓逼逼逼逼逼: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