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期末考了,可是都開心不起來
看著大家都考完回家了,可是我明天卻要去考電腦軟體應用。

真的很機車耶考試就算了,為什麼連我暑期打工面試也在那天
那天是有什麼黃道吉時噢,知不知道我很忙耶唉唉
早知道就不要去考什麼丙檢了(話是這麼說啦=L=+)

昨天含著怨念送走了學姐、亦平、怡文
今天含著殘念送走了大樹(巴爛)
不禁想問為蝦咪…為蝦咪我要這麼痛苦…我要回家阿囧
503這個充滿 a call 的房間住的好痛苦,就剩下我和廖敏薰了
怎麼搞得每次好像都是我們兩個相依為命阿OTZ

靠今天那個神經男子真的搞得我們兩個想罵髒話了
飄台語又大聲又智障又白目(啥)
沒出去打你兩巴掌你就該偷笑了,敢在那開大嗓門。

還好今天的廁所很乾淨,便所附近沒大O不然我就又起笑了我
昨天真的太過分到我看不下去了,怎麼會有女生大到外面阿
就那樣活生生的一坨,一進去廁所就聞到屎味
洗澡洗到一半還有一股令人做噁的味道飄進來囧
我都不知道今天的打掃阿姨是怎麼忍著味道去清理的…

總之以後我們就要去住六樓了,只是外星語言的那房也要我就頭痛
只能祈禱我們住不同邊。

明天要去考丙檢了都沒練習,不知道會不會過有點小害怕哈哈哈
媽阿保佑我抽到簡單的題組一下,那個什麼難的題組不要來給廖敏薰就好(巴)
我相信她能應付的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邪笑)

好安靜的503再見了,謝謝你給我這一年那麼多的回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