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

阿哈哈11/4是RAIN廷的生日,也是我悲慘快樂的一天:)
哈哈哈本來我是不打算去的啦…
我負債累累說,所以我就不太想去
自己剩那些錢也不夠去,我自己生活就不夠了囧
結果還是阿江借我錢,喔錢主阿XDDDD

不過又增加了我一筆負債囧TZ
可是一想到可以見到在德明的各位我就好期待喔
好久沒見到的文亭,邱,痴痴函,和RAIN
還有從宜蘭趕過來的可鈺XDDD

喔我好愛你們喔,好想你們(多感性阿我)
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唉,總而言之就是我很想你們就對了
我們景文幫的買了一個蛋糕給壽星吃,但是進去蛋糕店的時候
喔NO!!!!!超想買的,可是我…經濟拮据阿囧
誰能體會看的到吃不到買不到的心情呢?!殘念…

結果我們打算找一家可以吃到飽又便宜的店
可是找好久又找回那家韓式烤肉XDDDD
之前感覺還不錯的,於是我們就決定在那裡了!!!!!!
哈哈哈阿!!!
結果我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德明幫的才到達
我餓了囧TZ很抱歉我自己先開動了!!!!!!!!!!!!XDDD
吃肉吃的好撐喔,學姊好可惜最後才來
時間快到了囧TZ

結果吃到最後唉…跟你說服務生態度就整個肚爛
什麼態度阿?我是客人耶!!!!!客人最大是沒聽過阿?
那什麼嘴臉,下次要請我來我還不來勒
除非你讓我吃到飽都免錢我就來… (開玩笑的啦)

唉鄭RAIN生日快樂阿XDDD
你二十歲的生日耶!!!!!!!GJ摟XDDD
大家去肯德基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整個就很低調
哈哈哈這是我最低調的一次生日快樂歌說…
切蛋糕的時候大家就拿起手機狂拍阿!!
快點拍我拍我啦XDDD(你去旁邊玩沙…)
慢來一步的可鈺成為大家的拍攝的對象!!!!!誰叫你要晚來一步呢?
好啦最後就已50嵐做結束,胚奶真難喝囧TZ


哈哈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啦,希望我們下次還可以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