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

我就是笨,對我就是很笨!!!

我就是這樣才會忘記我的課本,我就是這樣才會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就是這樣才會什麼事都很衰,我就是這樣才會被湯燙到
我就是這樣才會被踢到還有差點滑倒,我真的很笨,我真的很蠢!!!
為什麼我可以蠢成這樣阿?
我真的覺得我很傻又很笨又蠢,沒什麼優點沒什麼好的地方
課本這麼重要的東西我也可以忘記
真不曉得我每天頭腦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每天在那邊嘻嘻哈哈的
我真的是很開心才笑的嗎?最近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笑了
我也不知道我笑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最近我好亂

好亂好亂好亂
我討厭這種心情這種蠢想法
我也討厭每次說出口都做不到的自己
我到底是在幹麻阿我?
不喜歡不喜歡最近這麼低沉的自己
為什麼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到底要幹麻
不想讀書不喜歡讀書,漸漸的或許我不想笑了
最近我笑的頻率真的有變少了
我的臉開始僵硬,真想回到以前那種開心的大笑
那種可以那我真的哈哈哈的笑出來

可是為什呢會有這麼多的問題
我自己找的都是我自己要搞的
對!!!我自己笨咩,都是我都是我
我到底是在幹麻阿我?

最近我真的好低沉…
總覺得自己現在煩惱太多了,雖然我不喜歡
可是當我自己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
就會慢慢的想起,我覺得有點悲哀
我到底是不是開心的啊?我問我自己
我最近嘆的氣好多,好運都快被我嘆完了

我真的很笨嗎?
我的想法我自己都不能茍同了
真希望這種有時候的壞心情可以被風吹走

開心點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