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拍

最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照片,所以自己就動手拍了
可惜我家的相機沒帶來,所以只好用我爛爛的手機拍了
而且手機也不能上傳,超悲哀的!!!
一切都要多虧江江摟:)

我自己又把我自己拍的照片加工過了一次
所以大家看到的是我加工過的照片XDDDD
至於原照的話,想看的人再私底下跟我拿!!!!

- 大坪林捷運口公車站前
這是我晚上在等我家的綠10回宿舍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真的前面那家店整個發出綠光阿!!!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感覺還蠻好看的我就拍了,沒想到天空被我亂加工
變成感覺很像彩虹呢XDDD

大坪林站前

- 公車底標01
本來我是想把公車兩個字都拍下來的
可是不知道是技術太爛還是字太大
根本無法容納的嘛XDDD
所以我就只拍到公摟,只是車好小喔XDDD
台北的公車真多!!!!

公

- 補拍公車底標02
為了彌補沒拍到車,所以我又拍了一次XDDD
感覺好白痴喔我!!!!

車

- 專用道
既然有了公車
那就有專用道咩,這才是所謂的公車專用道!!!!(蠢斃了囧)

專用道

- 公車內
搭上的那時候一個人都沒有XDDD
所以我又拍了一下
感覺對那些拉環很有興趣!!!!因為這樣拍起來感覺很好呢XDD

公車內

- 葛瑪蘭
這是我和江江一起坐葛瑪蘭去台北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很興奮說,第一次坐感覺很新鮮
可是第一次就給我塞車了
應該是我們那個時段大家都要趕著回宜蘭
雪隧就塞車阿!!!!!!!!!!!!害我們很久很久才到囧

葛瑪蘭


就先放這些上來,看以後我還有沒有新的作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