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不知道怎麼了,怠惰感又增強了
眼看著期中考逼近了,我卻連一點動作都沒有
什麼讀書的氣氛在我這都化成烏有了。

好想回家好想回家,真的好想回家吃我老媽煮的菜
上次回家老媽不知道怎麼了,煮了一堆東西
可是我卻只吃了咖哩雞肉和老媽自己包的水餃ˇ
雖然星期四就回家了,可是時間好像一眨眼就過了
時間一點都不夠,我看其他學校的人還有放春假說
雖然政府說已經停止放春假了,可是還是有學校假借自習日來放春假的
我覺得決定權還是在學校,為什麼我們學校不實施阿囧

四月出了好多新番阿,超HIGH的說
下了一堆都是第一話的,準備好好的享受這禮拜的假期了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真棒:D

明天也要考會計,好煩阿QAQQQQQQ
今天經濟都不會寫害我研究了那麼久(明明幾乎都在玩)
摁我知道了我完蛋了我的期中考
我到底要不要拼一下阿我,誰來拉我一把阿天阿(巴)
你那麼重誰拉的住你阿XDDD

段考完以後還有歷史報告,喔唷我真的快吐血了啦
誰把這些惱人的東西給丟進回收桶阿QAQQQQ
我絕對會加倍感激你的OAO

媽咪的信還沒寫,阿宸的禮物還沒寄,還有好多事情被我擺爛了
一不小心又被綱綱萌走了,真的是不能大意阿我
不能小看綱綱魅力,等等鼻血噴完我就完蛋了XDDDDD
家教萬歲阿(又來了自HIGH)

這禮拜回家希望我老爸老媽心情能好一點阿,不然很尷尬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