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就跟上面的圖一樣了OTZ
說實在的我就是不明白屁股歪一邊的人是怎麼是上廁所的(巴)

最近(其實已經很久了)五樓的廁所常常給我們很大的驚喜
就是有人屁股歪一邊才會大到滿地都是=L=
最近還出現了更誇張的事情耶,馬桶跟磁磚那個黑色的溝縫中
出現了噁心淡綠色的不明液體,說不明液體還好聽了講明了就是尿液
不要說我沒水準阿,這樓的不是都是女生嗎?!!!!!!

衛生棉、垃圾什麼的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大O什麼的大歪了就算了,為什麼還有在牆壁上出現的那一坨是什麼鬼?!
好啦我知道你沒衛生紙只好效仿別人用手摳,你最好是這樣我就原諒你OTZ
你們知不知道,每次我們上廁所就好像在選美一樣
哪間廁所最乾淨最整潔的就可以被我們使用,但是…
有時候卻連選都不用選了,就那三間廁所而以就好像抽籤一樣
你抽到哪間算你衰(菸)

昨天還跟學姐她們討論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雖然最後都笑翻了
就是阿你上大O完以後,卻發現你沒有衛生紙你該怎麼辦XDDDD
很緊急噢,也沒人可以幫你拿衛生紙的話你該怎麼辦勒?!!
學姐說翻垃圾桶找比較乾淨的拿來擦,廖敏薰和喵子都說就直接穿上
避免動作太大,趕緊奔回來XDDDDDDD
喵子還說如果翻垃圾桶你認為很乾淨,結果一打開OOXX的你該怎麼辦(噴淚)
真的很好笑我都笑到流眼淚了(你笑點太低了)

可是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辦?!
噢唔我想我以後上廁所我都要先檢查有沒有衛生紙吧OTZ

以後就要住在六樓了,希望六樓是一個好環境阿
雖然我們五樓嗶嘎外島生也要住進六樓了,只希望他們不要再用外國語言統治我們了
不要再用魔音傳腦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