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點機車耶。
快11點的時候我跟我媽吵了一架
原因是因為我很想看11點多的節目
可是他卻說他等等就要睡覺了
(屁拉)他剛剛一進房間還說等一下換他看電視。
我就說可是我有一個想看的節目耶。
(那時候他曬衣服)
他卻說他要睡覺了。
我就回應他說ˋ我不會吵到他
我會用靜音ˋ和把電燈關掉看
他卻還是不答應我囧"
那時候我有點怒了
我就很大聲回他
奇怪耶,你可以看到幾點都沒關係
我為什麼不能看?(怒吼)
(剛好他曬玩進來ˋ還用力的甩上門)
我就說兇屁阿(台語)
他就吼我說我睡覺都不行喔?
睡覺比較重要還是看電視(很大聲)

&I)*($%$#&+()&*%^$%#真的超機車的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