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殷殷寶貝傳來的問卷>//A//<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北鼻】


1. 秘密人物→  小心心
2. 秘密人物→  小扉 
3. 秘密人物→  小花
4. 秘密人物→  櫻楓
5. 秘密人物→  小鈺
- - - - - - - - - - - - - - - - - - - 

剩 下就 給 想 拿 的 寶 貝 囉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姬沁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過了會吃奶的年紀囧"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 2 / 1 3
[[ 3 ]]*<
    Q:你的身高?

    A: 沒事別戳人家傷口
[[ 5 ]]*


    Q:你的星座?

    A:愛神邱比特的職業
[[ 6 ]]*



    Q:你的興趣?

    A:繪畫ˇ製圖ˇ看動漫(一起萌X"DDD)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很蠢很廢ˋ又無理頭。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搞笑100%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看到鬼囧"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廢物是不用改進的(默)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白痴喔你。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阿殷殷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我家寶貝親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大概超過半年吧(記憶差的廢物)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蠢。不愛他我會受不了(我踹)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我家親親最好了(撲)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繪畫ˋ阿殷殷畫的公主我最愛了!!!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目前還沒瞧過ˇ不過一定是個美人胚子(擦口水)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是我做過最腦殘的事吧....(默)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都很開心ˇ你說哪件事X"DDDD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我比較想殺了你(沒拉ˋ開玩笑的)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留言版,小即狀態區X"DDDD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鋼鍊ˋ鋼鍊 (大笑)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我家愛德親親。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因為我喜歡。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死也要爬起來看。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SUREˇ這是小時候必經歷過的事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變態,你不會是傳說中的恋童癖吧(默)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嘎嘎ˋ噗噗ˋ呵呵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我家只綁過瀑布(默)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相機會先被我摔爛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我只愛摔相機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現在相機看到我就想跑了。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櫻桃子ˋ櫻桃小丸子(白痴)

 2  Q:說到你會想到什麼呢?

    A:廢物一枚大家玩樂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黑色幽默....陶吉吉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6927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康是美。(沒人叫你玩接龍)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拿來ˋ否則我打你喔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大雄睡功好阿!!!!!!!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誰快來對我說我愛你QAQ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寶貝親們都可愛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自己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阿哈哈ˇ麵包超人!!(這是有原因的o_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