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殷殷贈:")

我家阿殷殷送我的 : " )

很不幸的,我沒推上德明。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只是有點無奈ˋ有點可惜ˋ又有點可悲。
我的努力換來的是一場空
誰說自己不會介意的?
還好我沒哭,我一點都不想哭
只是看著有推上的同學那副開心的臉
其實我真的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只是很羨慕。這就是命運吧ˇ

很謝謝各位寶貝親。
在我最崩潰的時候鼓勵我支持我
幫我打氣加油。QAQ
我很愛你們,你們要過的開心喔:)

謝謝我家的阿殷殷QAQ
笨蛋真的超開心的(我真的有感動到)
臭殷殷你害我想哭了拉(眼眶泛淚)
謝謝你(啾ˇ)


我會讓德明後悔的
後悔沒讓我錄取。(我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