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發現了讓我懷念到不行的東西:)
就是!!!!!!!笨蛋兩年前的製圖X"DDDDDD
超級爛到爆ˋ那時候還不知羞恥跑去申請人家的製長。
根本就是廢物的東西(我好丟臉喔)


2005的製圖超級廢物的請不要討厭我
記得我第一張圖還是只有用Ulead GIF Animator 5
這種拿來製動態的軟體被我拿來製圖(你去死)
這時候記得很流行一些素材的東西:)

2年前的廢物。

兩年前的囧物。

完全就是個爛新手咩(你去死)

------------------------

然後然後這是2006年的製圖風格。
還是一樣很蠢(我覺得我很對不起被我申請當製長家族OTZ跪。)
那時候很流行筆刷這種東西:)
在下我也去下載了PS來玩。
PS的容量好大(輾)


前一年的廢圖。

前一年的囧圖。

------------------------

然後是2007年比較靠近現在的風格:)
雖然一樣很廢。但是應該有比較好看了吧(自以為)
那時候我很喜歡那種邊框(第二張)
現在也是一樣很喜歡拉X"DDDD


這年的圖子。

這年的圖子。

------------------------

最後的然後是目前2007ˋ找我製圖的人都會知道
或者是看我最近製圖的風格就知道了吧?
應該不太難認(你屁拉)
目前不會用到筆刷了,邊框也喜歡用虛線
簡單風我很適合(你去死)
還有我最討厭最討厭去背了(汗笑)
找我代製的寶貝,如有需要去背請找其他製長代製(感謝)
去背我的功力超級弱的,別的製長去背很棒喔:)

還有上次流行的蕾絲邊我也沒用過
(因為我不會用XD)

還有LOGO方面,由於笨蛋只會靜態簡單式LOGO
所以如果你要華麗式或動態請勿找我申請喔:)
接LOGO接到手軟,信心大敗(輾斃)
既然講到,那就在這裡順便說明(踹)
我不製真人但是素人可以接受。
我也不製底圖要放大的和動畫截圖。
其他的大家應該都會知道(最好是)
最後的最後,如果不喜歡我的製圖風格,
最好不要申請我的,不然我輾你唷:)
這樣你會讓我心情很不爽的,
你以為刪掉代製單再去申請別的製長我就會不知道?
別傻了呆子,我不是沒看到你的代製單,只是我在想怎麼製
這樣的話我也不屑幫你製圖的:)(應該不只我會這麼想吧)

好啦ˋ最近的風格:)

最近的廢圖。

最近的廢圖子。

雖然目前我製圖還是一樣很廢
但是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寶貝親們:)
我會努力學習讓自己更好的(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