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其實我昨天哭了好久好久好久。
因為你打給我,因為你媽打給我…
所以我好像想把這些事情都一次哭完
在電話那頭的我哭的像什麼…
可是我好想忘記這些事情,我一點都不想記得

我只是覺得我很傻,我很笨
我怎麼別人說什麼我就跟著也相信什麼
我真的好傻,傻到會認識你這個朋友
我幹麻這樣做賤自己?
我就是賤才會讓你誤會你喜歡我…都是我的錯

好多個我可是我還是很傷心…
昨天很抱歉這樣對你,可是那都我是的心聲
早知道我們一開始就不要那麼好。

早知道我們就不要有認識,一切都不會這樣
就讓我們回到以前我們不是很熟的同學不好嗎?
這樣我想對你而言對我而言都是好的…

昨天我根本就是狂哭,我只是想發洩一下
很久很久都沒有這樣痛哭過了
感覺很好,算了這些事哭過就沒了
反正以後我們也不會在見面了,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我們各走各的路,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未來
而我也會從此消失在你的生活當中。

如果你有把我當成好同學的話
就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了…我會很感謝你的。
我只是想要平靜的生活快樂的生活
我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