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點 名 者 - 阿殷
     愛 x 無 限 大 問 卷




【★】 遊戲規則:
 

〔壹〕 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貳〕 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high的寶貝們,
    不自high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皿=。

〔作者say〕 老娘我沒愛怎辦(要死啊****(遭踹*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囧沁沁沁沁沁。(默)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在某天寒冷的十二月十三號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A型,射手人馬座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比我高ˇ比我矮(你屁)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玩瘋ˇ腐點ˇ看動漫到死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無聊ˇ開學ˇ沒錢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同學ˇ腐女ˇBL漫

 

- 愛x無限大part2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阿殷殷(指)他嫌棄我太無聊了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我午夜場的愛人(你屁)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版子?!你說呢阿殷?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從我復活那天起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討厭,我手指算不出來


6、Q:這個寶貝在你心裡是個什麼樣的人

A: 我的腐女同伴QAQ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 對你愛愛愛不完

 

- 愛x無限大part3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 我才不是水仙花XD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囧囧囧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萌阿ˇ體貼ˇ活潑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丁丁ˇ自以為ˇ腦殘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智慧ˇ有智慧ˇ超有智慧ˇ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all(輾)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囧人廢渣阿沁沁

 

- 愛x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阿吉XDD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油膩膩的肥子(漫畫看太多)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西瓜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螺精(什鬼)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也和我一樣愛紅色的阿殷殷ˇ偷加彼岸花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 女王綱阿和S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周○倫
 

- 愛x無限大part5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討厭我好害羞喔(毆)


2、Q:是什麼關係呢

A: 你說呢你說呢?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 INLOVE


4、Q:你有情敵嗎

A: 沒有的說因為大家都是寶貝XD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說是寶貝可是在一起是0ˇ人家又不搞GL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不會在一起所以沒談過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寶貝我愛你們呀呀呀呀呀 -------(引用自阿殷的話)
 


- 愛x無限大part6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抿嘴說,討厭拉不要這樣(再趁機撲上)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唷唷唷唷唷唷?!校醫在哪裡?


3、Q:你跟同性好朋友一起看A片,
    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 做?做什麼?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
    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我,不會是被吃了吧?(汗)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 a嘿嘿嘿嘿嘿(以下自行想像)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 我想回家了qaq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 yes。

 

- 愛x無限大part7 -〔KUSO篇〕

kuso篇規則: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寧親
2.阿殷
3.纓嫿
4.玉娃
5.小悸
6.苗親
7.阿宸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他們又不認識-3-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哎呀我多麼不好意思我收下了(毆)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 阿殷你怎麼這樣好討厭唷(你在瘋阿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我只聽過阿宸的聲音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 來找我告白(你屁)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小悸親你感冒了?來來快去看醫生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3-阿殷不是去搞三角戀了嗎(哭)

 
- 愛x無限大 -

好好玩唷!我來點名囉!

    懶的點ˇ總覺得大家都填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