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唱

哈哈哈今天去夜唱了耶XDD因為沒鼻子奶瓶和小頭可鈺來了
沒鼻子的好啦我知道你很愛我摟!!!!我們大家也都很愛你阿
看我們孤單的坐在景美捷運的身影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吧XDDD

誰叫10/10號是個國慶日呢?大家都嘛要出來夜唱的阿
唉唉,本來說等到兩點才會有包廂
考慮了一會兒就變成三點了囧
會不會太瞎阿...結果還是江江尿急
才會誤打誤撞一點就有了包廂可以唱了哈哈哈XDD
呼哩呼哩,我唱了好多好HIGHXDD
不過聽的出來我都在鬧耶,純HIGH狀態=ˇ=+

不過死好樂迪,今天也算假日是不會講一下的喔
貴的嚇死人耶,說真的囧
三個小時6個人也是一個人要負擔410元的
都嚇到我了囧TZ
假日夜唱才那些錢的說,唉唉!!

算了也好久不見沒鼻子的了
總是會想念會回憶以前,小頭子哈哈哈哈
好想和你玩殺手遊戲喔,不知道這次過了還有多久才能在聚
你們兩個阿在外地總是要小心自己喔
如果感到孤單的時候就記得聽我錄給你們的早安鈴聲
哈哈哈,我會在你們兩個身旁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