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沒錯喔他是男孩喔......吧?!
我剛剛跑到娃妹的繪聊室想說會不會遇到其他人
可是沒有半個人我好傷心喔QAQQQQ

啊在等待的時間中我畫了上面那位什麼鬼東西哈哈哈
紅色的瞳好帥啊啊啊,我愛紅色(巴)
紅色果然是天底下最美好的顏色,紅寶石的雙眼啊ˇˇ
好久沒用滑鼠畫畫了,感覺好奇怪+L+
滑鼠果然好難用阿,我的手快抽筋了說(扭啊扭XDDDD)

唉,明天要考會計CH12我還在這裡畫畫QAQQQQ
不要命了我,真的是快死了阿。

今天才被提醒要考會計,假日誰還想帶書回家看阿
摁,天才吧(菸)不對不對是努力讀書的人吧=L=+
我就是個蠢才的人,懶惰的人
我會遭天譴啊,上天保佑我不要掛個零鴨蛋回家
我要哭了我的天阿,摁等等來好好加油吧!!!!!!!

衝啊摁,孩子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