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快來迴響~快來快來迴響~快點留下你的足跡吧XDDDD
玩到不想玩我就要撤了哇哈哈哈哈哈哈(毆)
摁之前是有看到這個遊戲瘋狂的流行著,可是之前好懶得打網誌
就放棄了和大家一起玩的時機了,可是看到陳妍蓁在用我又想玩了(巴)
反正最近也很閒想晃一下別人的部落格也不知道晃到哪好
這個遊戲還不錯啦哈哈哈哈,互相交流一下咩:)

所以就請大家告訴大家請來我這迴響一下吧
如果你是PIXNET的會員請先記得登入噢,好讓我方便去你的部落格瀏覽
其他部落格的我就摁哼留網址你們覺得怎樣阿?!
只是我會比較不常去啦,所以小P的孩子們優先(啥不對吧你)

如果噢你覺得我這個人其實不錯嘛想加入好友的也歡迎喔(屁)
有空的人也順便留一下生日咩,或許我會注意到的(笑)

噢唔家教萬歲,驅魔萬歲,黑執事萬歲,BL大好物(噴!),純情羅曼史大萌(摁?)
誰快來和我一起共鳴阿阿阿阿阿,對了誰想加我小水滴好友阿?!快點GO唷加入我(扯遠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