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

haha我網界的朋友們,我們是不是很久沒聊天了
我好懷念暑假混在版子上等人來的心情
好懷念每天開機就衝到版子聊天的心情
我好懷念只為了一個小小的話題就產生共鳴的心情
好懷念在版子認親的相親的心情
我好懷念和大家一起開心一起努力一起笑的心情
好懷念一起開家族一起合版一起製圖的心情
好多個懷念的記憶好多個開心的記憶…甜蜜盪漾XDDD

可是最近版子都爛掉了
我想找一天改一下版面,我可是很愛那圖套的
所以不打算撤他XDDD
我只是想在回味一下大家都在的感覺
回味一下開心聊天的心情
可是開學了,大家都好忙喔囧
而我好像目前也只出現在小P了OTZ
如果你真的有緊急的事找我的話,也請到小P啦
我都會盡快為你回覆的囧TZ

我真的好想你們,你們呢?
是否有像我一樣想你們呢?
以前的種種你們會忘記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你們有沒有很想很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