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唔我最愛的四月新番,你都不知道我等你等多久了
這部是我很愛的一部BL漫畫翻拍成動畫的作品噢(燦笑)
其實他有出漫畫、小說、動畫、好像還有CD(?)
這個CD方面我就不太清楚了:)

噢唔我愛中村春菊大阿,請讓我尊敬你三秒鐘(啥?)
這裡面的配對都超GJ的我很愛唷
每對我都支持,真是說中村大真會吸引大家的胃口
什麼配對都有了,噢我的菜們讓我來好好的品嘗你們吧(抹口水)

小說的部分是寫有關於小兔老師在漫畫裡的出版小說裡的內容
所以全部是小兔老師的純幻想H阿阿阿阿阿(爆走)
我想美咲看到了會痛哭流涕阿XDDDDDDD

雖然小說部分不是由中村大執筆的,但是裡面也有中村大的構思和插畫噢
真的是大飽眼福一番,我是買了小說來看
美咲和小兔老師有出一套,小弘和野分也有另出一套的
都很讚噢我喜歡,不過另一個配對我就不太清楚了
好久沒去注意了所以不太了解現在台灣出版的狀況說(毆)


點我進入官網:D

現在我好想買漫畫噢,可是買起來有點痛苦
所以現在我好拼命的追動畫噢,像這次05話看完以後
我就好像看06話,可是又要等下個禮拜了QAQQQQQQQQ
噢我好想看,為什麼一個禮拜不能連看兩集看到爽勒!!!!!!!!

嗯哼這是一個好作品,是喜歡BL的腐女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