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幸運草

Honey and Clover在PPS有撥了唷,好棒:)
我前幾天看了幾集,剛好看到森田親小育的畫面
好害羞好害羞喔XDDDD

其實我很喜歡森田學長,我會看這部的原因都是因為他
雖然他怪怪的,可是其實他把所有的狀況都納入眼裡ˇ
可是他對愛情方面又很笨,處理也不會處理的
他才華也很厲害說,我愛森田學長阿!!!!!!!!

我是先看過Honey and Clover的動畫,他的音樂和畫風都很細膩
之後知道有出電影版,於是就下載來看看
感覺還不錯人物也和動畫人物蠻貼切的
不過還是動畫好看,動畫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淡淡的、微微的,沒想到我會看上癮這種風格的動畫。

不過原作漫畫我就沒看過了,我好像翻過幾頁
不過漫畫畫風跟動畫有點差別,所以就沒興趣看了
最近好像又要出日劇版的,感覺好像不一樣說
聽敏薰說,小育是由國中生來演ˇ
最好是以一種新的日劇不要以動畫和漫畫來衡量他
不然會看的很痛苦的XDDDD
不過我對日劇沒什麼興趣啦,所以應該是不會想看。

這部動畫有第一部和第二部
第一部我在電視上追完了,我真的每天都準時看說
第二部在網路上追完了,第二部的時候小育他的手不小心被玻璃割到
我整個就很激動說哈哈,小育是那麼喜歡畫畫的說
還有阿最後森田想賺錢的目的出來了
也和小育說了那些話,覺得森田其實很可憐QAQ
我只是萬萬沒想到老師會喜歡小育(?)
其實最後我還是看的很不清楚,模糊模糊的ˇ
不過總之是一部你值得去看的動畫摟:)

蜂蜜幸運草片段 / 森田把小育的照片拿去弄站賺錢XDD

蜂蜜幸運草

蜂蜜幸運草片段 / 那隻狗,我絕對不會忘記長相的。

蜂蜜幸運草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官網:)
Honey and Clover 日本電影版官網


好啦,明天跟大家說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