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y_Yong

新家族成立了唷X"DDDD謎蝶漫正式走入歷史停擺。
話說我記得我第一個家族是什麼最愛卡漫的一族(誰知道)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雖然那時候家族成立很久,人數很多
但是我記得我好像最後是被名字囧到
所以又開了一個新族,謎蝶漫(就是這個XD)
不過之後電腦壞掉了,家族就走向毀滅的世界

於是不死心的我又開了Red謎蝶漫,挑戰阿(輾)
之後又總總原因停擺家族遷族到葬詠:)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支持我:)
雖然我很任性,又很不負責,但是我還是想要保持這份心
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阿QAQ

停擺

謎蝶漫停擺的圖子,有沒有人發現
我的風格又變了囧我去玩沙算了
只要一久沒製到圖,我的圖又會變了很多(死)
算了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葬詠

葬詠的首圖。(默)
整個就是被我改色的很囧阿ˇ我還是不要發言好了

新家的網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Bury-Yong/

同盟證明

新家的同盟證明第一款。(改色也改太兇了吧囧)

同盟證明

一樣是同盟證明第二款(精簡版啦囧)
至於LOGO我請別的大大幫我製摟:)
耶耶耶。真想在代製的地方說我不要製LOGO囧
LOGO是我的死穴你們不信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