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音樂

最近阿不知道怎麼了,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低潮期
總覺得心情一直很空虛很不舒服就悶悶的。

三不五十髒話就會跟著出來,難道是我排便不順嗎?XDD
就覺得心情很煩很煩很煩。
每天不是上課就是玩電腦,玩到自己都覺得好無聊
我也很晚才睡,可是我以前在家裡也是天天玩電腦的阿
就沒有這樣子的困擾,還是在家裡的感覺比較安全?

一度以為自己憂鬱症了勒,可是我覺得我應該是沒有
只是最近心情比較不容易排解,呵呵XDDD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聽那種純音樂!!!!!水晶音樂好棒喔!!!!
整個心情就好了一大半說XDDD
所以說我在推廣啦!!!!水晶音樂GJ大好啦(拇指)
睡覺聽也很好入眠耶,心情很放鬆說:))

懷孕的人聽會很有胎教喔XDDDD

所以無聊的人或者你心情跟我一樣不順的人
快點去聆聽一些讓心感動的音樂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