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家

第一次沒有任何意外,而留在宿舍度過我的周休二日阿XDD
前一個禮拜回宜蘭的時候突然很想體驗這樣的生活
所以就跟我爸媽開了下禮拜我不回來的支票哈哈!!!

我總覺得每次我回到家就是跟我爸媽要錢
錢錢錢錢的,要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為什麼大學的書會這麼貴阿?!我不懂囧

所以這次我也才想說不回去省點錢也好
反正回家也只是睡覺看電視而已。
雖然宿舍也一樣可以睡啦,但還是在家裡比較睡的著哈哈

還有一點,久一點回家爸媽會比較疼呢XDD
我弟就說他六個禮拜不回家了囧TZ我還是輸他!!
我大概沒辦法忍這麼的久而不回家
除非我賭氣不想回家這就另當別論了!!!囧

江江回宜蘭去了,學姊和亦平去練啦啦隊,好辛苦喔他們
我自己買了滷味當晚餐吃,我帶著滷味回到房間
一片寂靜阿囧TZ只有我吃東西和打字的聲音
結果玉琳密我了,同病相憐阿哈哈QAQ

我洗好了阿江的包包和我的衣服之後就跑來跟阿江玩勁舞
哈哈哈很有爆點說XDDD

明天亦平和學姊要去連誼囧
阿到最後禮拜六剩我一個人,唷我囧到我會害怕啦(你最好是)
好啦我應該是會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才好
我要睡覺睡覺,起來吃早餐玩電腦
在找事情打發一下哈哈!!!GOOD JOB!!!!

最近覺得自己無聊的時候就會不明的想生氣囧
白目了我囧TZ
哀哀還說什麼躁鬱症勒,該不會真的是!!!!
哀唷我要HAPPY阿,大HAPPY阿
躁鬱症你給我滾開去死吧哈哈哈哈XDDDD

讓我們GET HIGH!!!!!!!!!GET HIGH阿!!!!!!!!!!!!!!

PS:好期待卡佳廷和阿江帶回來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