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機

我們只是需要一個上帝憐憫我們的機會,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奇蹟
我們不奢求什麼,只是希望一個弱小的生命可以因此獲得救贖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的安排
我們做錯了什麼嗎?還是我們殺人放火了?
是怎樣的罪惡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在身邊?
殺人放火的沒報應?我們這些人只是想平安的生活
快快樂樂的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不能嗎?
這種微弱的心願也不行嗎?

看著學姊這樣的痛苦,大家都很心疼
我也很心疼,看著他失魂落魄的樣子我更心疼
我心疼冠伶躺在那裡,心疼學姊那種悲哀
看著學姐故做堅強的樣子,我很心疼

一向很活潑的學姊像是失去了生命的布偶
失去了一切快樂的源頭
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默默哭泣,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奇蹟
爬的越高,摔的越痛
這是不變的道理,但是現在也只能祈禱再祈禱
冠伶這麼堅強的人,這麼有活力的人
我實在不能相信他能再床上待這麼的久
他只是玩一玩忘記回家了而已,只要我們能繼續呼喊他
繼續相信他,我相信一定會有奇蹟的

冠伶很堅強
冠伶一定會醒的
冠伶你不要讓你家人擔心
冠伶還有很多事情沒做阿
還沒享受到大學的樂趣,還有很多舞沒跳阿
你姐還想跟你說你是他的心肝寶貝
知不知道他現在很想你,你還不快點醒過來
讓他們抱抱你
你怎麼可以讓他們讓我們讓你朋友這麼擔心你
一點都不講義氣
你要快點醒過來喔,我們都會等你的

冠伶要加油喔!!!!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
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的替你集氣
你不可以自己先逃跑喔,快點醒過來不要貪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