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考

完了完了,下禮拜就期中考了…好可怕喔我目前都沒有準備
感覺我好像準備被當掉了一樣囧
可是我覺得我完全不能融入看書的氣氛裡面
好像一拿到書我就會喘不過氣來(好啦沒那麼嚴重)

下禮拜一不用上課拿來好好的讀書,明天也要讀一下
不然我就真的當光光了
禮拜二考英文和英聽這個我就完蛋了
難道我要學卡佳廷一樣去翻譯網一直翻一直翻嗎?
完蛋了我可能沒有那個耐心捏…
好吧這個喔先移到旁邊去HAHA(揍)

那就先看經濟吧哈哈哈
我都聽不懂我們老師上什麼,都很想睡覺
可是上次老師那樣我真的嚇到了
喔NO笑面虎一個,我會驚,笑面虎退散阿…

微積分的話真的考不好就變成危機分了囧
老師你說話不要那麼肯定啦…
我數學本來就很爛了咩,你就讓我過好不好
我真的看不太懂為什麼會是這個答案咩(嘟嘴)

星期二就這四科了,好多囧
唉怎麼辦啦,我還不想被當掉

星期三好像有會計和國文的說
管理不知道什麼時候考,好像也是星期三的樣子
可是我覺得安排的很奇怪勒
唉這就是跟高中生的差別嗎?
算了我已經變成大學生了哈哈哈哈
我覺得大學生有沒有比高中忙要看自己啦
自己選擇要忙還是要輕鬆都可以哈哈

我是輕鬆派的HAHA:)
喔大家要期考的請加油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