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以下充滿了髒口水,請慎入唷,老娘不想殘害國家幼苗:)

靠妖哩,我昨天一回到宿舍來電腦就給我出事情了
不斷的重新開機重新開機,自己為重新開機很爽勒
不知道老娘臉色看起來很不爽嗎?
害我七早八早就上去睡覺了囧吼你很機車耶
我以為睡過一天你脾氣就會好一點,我看我把你解體算了
掃毒也給你掃過了你在發什麼瘋阿你?
看現在打這篇網誌也只能靠安全模式下來打…

我真的不知道老爺子你在起什麼老人瘋崮
難不成真的你要喊報廢嗎?
有沒有男子氣概阿你,真的是要被你氣死了
靠勒,害我現在弄一弄就很害怕你給我突然重新開機
心情整個就很不好…
你以為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玩喔囧

爛電腦爛電腦啦
雖然你很爛可是我還是只能用你
你快點好起來好不好,不要在任性了
我會真的把你解體喔ˊˋ你在不好我就揍你了
如果是病毒的話就請你乖乖的被我的防毒軟體刪除吧
不要在來我家電腦玩了
我要禁止你們這種不可能的戀情,病毒和電腦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所以你還是去找病毒先生就好
我們家這種老爺子不能讓你操的…
他老了囧

靠電腦快點好啦QAQ
否則我一直罵靠的很沒禮貌耶ˊˋ

靠-------------------------------------------------------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