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ck

此篇帶有濃厚的吐苦水、發牢騷請慎入
我總不能污染國家棟樑吧,政府會把我抓走的。

先聲明,我並不是不會罵髒話,我也會罵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低吼幾句發洩一下心情
我極少罵髒話,因為我覺得罵人家這樣很難聽
但是我會諷刺人家吧(輾)
不要以為我不罵髒話就可以欺負我唷ˇ
我不喜歡吵架,我也不喜歡不開心

我不是傻瓜,但是我會盡量讓自己開心
而不讓自己陷入奇怪的情緒。
歇斯底里一點都不像我,為什麼要吵架為什麼要傷心
奇怪開開心心大笑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搞的這麼的僵,我不懂?

我是一個極度愛笑的人,我喜歡推廣愛笑精神
況且讓自己陷入極大的悲傷或生氣中
是很不理智的行為,我覺得。

當你跟一個人吵架的時候,你罵他你心裡就會好過嗎?
你真的會覺得很爽嗎?你罵一句他罵一句。
結果雙方火氣越來越大,這樣你是會開心才有鬼
而你自己也無形中受了重傷(傻瓜)

安穩的睡一覺,或者是大看爆笑短片
打電動阿什麼的,讓自己轉移注意力ˇ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阿:)

我是第一次被人家罵的這麼難聽
因為我個人超不喜歡賤這個字
因為每次我弟罵我賤的時候,我都會因為賭氣
下意識開口說對拉我就是賤怎樣
我真的很賤嗎?賤只能從我自己口中說出
如果要罵我請找好別的詞再來罵我
你的智商不會那麼低吧?請去翻一翻國文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