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

今天禮拜五是haha!!!!
昨天在餐廳的時候,就討論說明天不想在餐廳吃飯了
想要出去吃XDDD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師大夜市吃東西
我、佳妤、小路、阿桑這四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江江要給他哥在回家所以就待在宿舍顧家!!!!
我出門前大家拿了好多食物給我喔,大家都像全國電子一樣
"就甘心ㄟ"我愛你們hahaha,我絕對不會餓死的!!!

江江他還裝了一杯糖炒栗子給我在路上吃XDDDD
我吃的手都變顏色黏黏的所以就在警察局前面洗手!!!!

還有阿還有阿,我忘記帶捷運卡了!!!!!!
超瞎的囧
我怎麼會忘記帶捷運卡勒?好蠢好蠢喔我
所以只好叫阿桑先幫我刷卡了
到了師大走了一段小路,終於看到了一堆食物區XDDD
不過看了好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掙扎喔囧TZ

阿桑和卡佳廷就先去吃什麼咖哩的
我有吃ㄧ口喔,我覺的果然是重口味的!!!!
哇靠,連炸蛋也是很鹹XDDD

啊!!!!隔壁的水煎包很好吃喔:D
我和小路一起買來吃,感覺很不錯勒
只不過真的很燙XDDDDD

還買了隔壁的雞腿排來吃
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haha

柳橙檸檬也很好喝呢!!店員又很可愛so sweet 的啦!!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就開始逛起街來了
不過好像沒什麼
只是佳妤和阿桑各買了一件衣服
感覺還不錯勒:D

結果逛了一下子就回來了
感覺東西不是很多了,不過還是走的腳很酸

之後等了好久的綠10終於來了
好機車害我憋尿憋這麼久!!!!!!!!!!!!!!!
不過我還是在公車上打了一會瞌睡,好累喔囧

回到宿舍後發現阿阿阿阿
今天修理什麼的所以停水了,不過很幸運的
水一下子就來了:D
所以今天還算很開心的啦!!!!!!!!!!!
還有今天收穫良多阿XDDDDDDDDDD

算 happy end 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