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BY MY MOMO

最近這幾天,我知道這個時刻快來臨了
媽咪知道你快世代交替了,好捨不得你這個迷糊蛋喔
你平常就傻裡傻氣的,很怕你不在我身邊,你要怎麼生活?

媽媽趁你還沒世代教交替前,拍了很多張你可愛的照片呢:D

  

  

  

  

今天終於餵你吃哈密瓜到1001了



這隻小黑點在房間亂跑亂跑的,喔媽咪要跟你說再見了
突然覺得不忍心動手案他QAQ



是否新的養育,案紅色的唷:D



告訴你一些規則,看的懂日文的就看唄
不懂的就像我一樣案紅色的就可以摟:D



第二代的交替,可以選有出現的這幾個:)
第二代的交替出現新的小水滴,是蛇和蝙蝠
於是我選了可愛的蝙蝠:D



你是夜行性小水滴阿?配夜貓子的媽咪最好了XDDDDDD
我幫他取了寒緋桜這個名字
寒緋桜是一種花,花言葉: 純潔、善行
所以媽咪希望你可以很善良喔:D



再來就漫長的等待時間摟,感覺很緊張



此時詠月從很遠很遠的地方跑了過來,拿了一封信給我
這是我第一次你從那麼遠的地方慢吞吞的跑了過來
突然好捨不得你喔QAQ



信的內容,好恨自己不懂日語,看不懂你到底對我寫了什麼!!!
不過我相信你應該是不會讓我擔心的,你是媽咪的小寶貝呢XDDD



看完信以後,你就舉起你那肥嫩嫩的手跟我揮揮手
你怎麼那麼可愛,媽咪真的好捨不得你喔QAQ



你好迷糊喔,跑了過去卻跌倒
你這樣怎麼讓我放的下心讓你一個人生活勒QAQ
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有空常回家!!!!

好啦,世代交替結束了



我家詠月和我家的新成員:D
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