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

這個月的我真的是很懶散的說,網誌也沒發的那麼勤了
反正感覺很多事情都被我給逾時了:(
大概是這個月的我,比較沒有感覺吧
像是網誌打的內容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深動人心。

這個月我根本就是瘋狂於Handmsde事上XDDDD
最近我很迷呢:D
像是我聖誕卡片也是自己畫的,雖然沒市面上賣的卡片好
可是重點是心意問題吧,心意最重要咩
我還想做很多手工的不織布之類的玩意,不過我很懶
所以又被我擺在一邊不去理他了。

最近我也很瘋狂的看線上漫畫阿,好像要把這幾個月來
沒看BL漫畫的慾望全部給發洩掉了,喔好爽A口A
感覺真是好阿!!!!!人果然是不能有壓力的:D

聖誕節快來了,oh我好緊張的說
好緊張的心情說不出來阿,我到底要怎麼去準備才好呢
一定要皆大歡喜阿(你快趕出卡片才是重點)

禮拜五那天我們從師大夜市回來的時候竟然給我停水了
雖然才停一下下,可是你知道廁所有多臭嗎?
哈哈,佳妤說6F的廁所每一間都是大便和血囧
我聽了都囧了,他還很好心的每一間都去沖水XDDD
你真的是超全國電子的耶,就甘心ˇˇ

不過阿這次停水,連學姊都說
阿怎麼你在的時候不是停水就是停電啊?
oh no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囧
已經經歷過停水停電的我下次還有什麼經歷勒
下集待續。

謝謝阿桑和佳妤摟ˇ
在這無聊的冬至陪著孤單的我XDDDD
好想吃有料的湯圓喔…
你們是好人阿(沒有要發卡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