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

聖誕快樂阿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很抱歉我又食言了,之前正準備想要狂打網誌的
可是學校的網路好像怪怪的,無名、小P之類的都不能看到樣式
我也不能上傳之類的都被擋掉了
應該是學校網路發生問題,因為每一個人都這樣。

所以很抱歉阿,我這幾天就懶的打網誌了
最近作業也太多了,每天都好晚睡
雖然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太愛拖了XDDD
每次都拖到2、3點才要去睡覺
我覺得我的肝快爆了囧

唉ˇ算了,正式切入這篇的主題
這次的聖誕節一點都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感覺好冷清喔,什麼活動都沒有
不過我倒是畫了15張卡片給了別人,還買了糖果喔:)
感覺很成功呢,不過可苦了我
這幾天幾乎都在畫畫畫的,我都覺得我腦汁快被榨乾了
一點靈感都沒有,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孩子,心意是最重要的好嗎?

阿還有謝謝阿殷和臭阿嬤,謝謝你們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聖誕快樂
喔我好感動喔,這次的聖誕節太不像聖誕節了
所以我就沒有動力跟人家說聖誕快樂
哈哈哈,還好有你們跟我說聖誕快樂阿
總有點像聖誕節的氣氛了。

謝謝明雯、宛如和百傑給我的糖果和餅乾
這是我大學第一個聖誕節呢!!
雖然感覺很無聊,可是很開心有你們的祝福阿:D

最近阿,好多人要休學喔
感覺很無奈,很感傷的,大家好不容易成為同學
好不容易變成朋友的,可是就這樣要休學了
總是令人感到無比傷感,這是你們的決定
也只能給你們祝福了,說不定這對你們比較好。

由於之前的每天晚睡,使我決定今天我要早睡了
如果我12點還在線上就趕我上床吧!!!!
不然我身體會被我搞壞的,我還想要活很久阿XDDDD

聖誕節第一個願望,睡飽飽、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