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

今天利用系共的時間回來宿舍休息,反正很無聊
又點了yahoo新聞來看,最近沒什麼重要的新聞
反正我這個人也只會比較注重社會新聞ˇ
所以又點了社會新聞來看。

一點下去,看到垃圾電郵、每封可索賠兩千這個標題
眼睛就亮了起來,我也是很嚴重的受害者呢:D

-新聞內容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近日草擬「濫發商業電子郵件管理條例」草案
保留民眾可向違法濫發垃圾郵件者每封最高兩千元賠償
也賦予網路提供者可以中斷濫發者訊務的權利,可防止「字典式」攻擊。

 所謂「字典式」攻擊,就是垃圾發送者業者挑選一些常見的英文名字
重新組合,再將組合過後的英文名字當作收件者,全部一起寄出
以軟體自動隨機產生收信者電子信箱的方式發送電子郵件。
新版草案發信人寄出第一封信後,如未取得收信人願意繼續收信的確認訊息
則不得再寄下一封信。

新聞網址,點我快速進入

看到推薦這條新聞的人都快9百多人了
我相信跟我一樣受害的人應該也不少haha

真的希望這個草案可以快速通過呢ˇ
不然我每天要動手要刪那些垃圾信件也是挺累人的
記得之前我才2沒去看,信箱就塞爆了一堆廣告信件囧
刪廣告信刪到手酸。

幾乎都是那種色情廣告,或者是有木馬之類的病毒信
這些不法業者或者是散撥病毒的人
真的要好好的懲治一番,就算不賠錢也要封殺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