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泉果然還是要傻傻的才可愛,雖然戀愛情結已經完結篇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棒呢,從相識到相愛的過程ˇ
到最後的畢業都讓人很替這對傻情侶緊張。

其實我很想繼續追這部的動畫,可是我太懶了
可能覺得看過漫畫和電影就算了( 你還敢說出口阿 = 3=ˊ)
真的好喜歡戀愛情結說:D

最近阿開始要正常上課了,整個身體就開始很疲勞
果然人是不能寵的,你看身體一寵,等正式開工它就開始鬧脾氣
看著每天的課表,身體的疲勞更湧上來了ˇ
好想翹課可是又不敢翹,果然我是乖小孩( 之前誰翹英聽課阿? )

還有商套課要準備考電腦的丙檢證照,好煩喔
班上幾乎大家都有考過丙檢,大家都準備要考乙檢了
誰叫我之前是國貿科的,早知道那時候高職就給他考一考就好
哪像現在生不如死的囧TZ

英文還是像上學期連上三節,還是有種快面臨死亡的處境
之後好像還有什麼英文測驗的,完蛋了QAQQQQ( 其實我是初級吧?! )
媽阿!!!!怎麼這學期好多事情要做的,會瘋掉阿!!!!!

這學期還有創意歌曲比賽( 告非,有點累 )
我們班上團結力量還不夠呢,大家就加油點吧!!!
像現在班上有一半的人叫什麼名字我都還搞不清楚說QAQQQQQ
有機會的人記得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啦,也許綽號也不錯XDDD

還有好多事情喔,不過懶得打了
該睡了,最近都太晚睡了,明天還要早點起床呢:)
所以,大家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