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終於過去了,我又回到台北的宿舍了
我第二個家,雖然有點寒冷到我快凍死
不過阿可以上網的確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說。

雖然這個寒假很漫長,可是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到
唉,虧我上學期最後打的一篇是那麼充滿希望
想要把這個寒假過得很充實的說ˇ
可是真的我太懶了,而且宜蘭真的天氣好冷
雨又一直下個不停,事情都沒做到什麼
人倒是快被這種潮濕寒冷的天候給弄發霉了= 3=ˊ

其實不是我懶,是天氣太惡劣了(心虛)

下學期的課好滿好累喔,很不想上那種連續幾節的課
我覺得我快吐了,雖然說星期五沒課到是不錯啦
可是課太滿就覺得上課好像沒什麼效率的。

這學期剛來的那天真的好累人,整理行李整理了好久說
晚上大家睡不著,就一起講了好多笑話和鬼故事˙ˇ˙
學姐真的太好笑了,把謝霆鋒講成謝長廷
還說張柏芝倒追謝長廷XDDDDD(真不愧是學姐耶)

班上有些人經過寒假以後外型整個變了
感覺都不太一樣了,班上有些人也不見了(默)
唉,感覺大學就是不太一樣
或許這就是大學生要對自己負責的事情吧。

今天我要回宜蘭了,明天228放假
剛好星期五沒課就連假去了唷:)
我昨天才聽說229沒彈性放假,真的好可惜喔
不然大家就可以回家休息一下
不過大家還是要加油喔,要大考的也要加油一下

大家等我星期日回來摟:D
不知道點幾回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