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級下學期的創意歌唱比賽正式落幕了
我們班一開始不是很團結的感覺,一切都還脫離軌道
大家的意見都有衝突,但大家都只是想要更完美更好。

每個人心中的想法都不太一樣,想贏的方法也不太一樣
雖然一開始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但互相當個聆聽者也很重要
我很不喜歡那種很不團結的感覺,只會讓班上的氣氛更僵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還蠻理性的,班上的意見都會接受
雖然還是有點不滿或者是不開心:)
至少我們真正完成了一項表演,很認真的去比賽。

還記得小仲說,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那時候覺得這句話說得好白目喔,很不滿
但是現在聽起來只覺得好笑,很開心的笑ˇ

雖然想點子時排演時,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點不開心
但是那都過去了,我只知道現在我們第二名了
我很開心,相信你們也很開心
所以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就給他過去吧:)
討論意見時會有衝突這是一定的嘛,重要的是現在。

現在我們彼此感情以更加深了吧
或許沒勤班那樣,不過這也是我們勞班往前進的一大步
在經驗的教訓中我們得到了更寶貴的感情
或許今天我們沒得獎,可是我們卻對彼此更了解了
這可能是比名次更重要的東西吧:)

好啦都講我自己的感想,現在講一下現況吧!!!!!!!!GO!!!!!!!
我們班的服裝是衛生衣黏黑色膠帶吊帶褲外加垃圾帶裙子
(我們提倡環保的,用完可回收使用,你屁)

我們有跳開心鬼喔,喔好HIGH
我自己也很喜歡那段說,整個就是瘋狂到不行
還好有加這段不然的話就會很乾阿(笑)

老爹那段也不錯笑啦,小綠的那隻猴子好好笑到不行
還好我沒戴眼鏡又外加噴乾冰所以我完全看不到
所以要叫我笑我也笑不出來什麼東東XDDDDDDDD

表演完以後,整個就虛脫下來了
只是要回場內的時候有點小問題,這就很不愉快摟

發表名次時,超緊張到破表的啦啦啦啦
這可是關係到我可不可以吃蛋糕的時候勒
我本來是一點希望都沒有的說ˊˋ
想說能不能至少拿什麼創意、團體獎之類的XDDD
前五名就算了,我看開了
不過大家吼一吼感覺好像希望又來了
就跟著他們大吼啦,沒想到第二名校長宣布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就跟著尖叫了起來,多麼不可思議阿

明雯他們都哭了,學長姐們也都很開心:D
感覺就像是在作夢一樣,多麼的不真實阿
我還開心的跟敏薰一直在擊掌,你看我們有多麼激動就知道了
好開心到我快說不出話來了,終於我有蛋糕可以吃了(啥?)

謝謝大家在最後一刻這麼的努力認真團結
謝謝大家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裡拿到第二名:)
如果沒有你們這樣子,我們哪會有蛋糕可以吃勒
大家都辛苦了,一起HAPPY去吧!!!!!!!!
之後我們有去慶功宴喔,跟著感染一下歡樂的氣氛:D


計程車司機題外話(很激動阿XDDD)

我們本來想說問一下可不可以擠六個人坐計程車回宿舍
結果挑中了在中間的計程車,可是談論的時候
後面那台計程車司機突然跑了過來
不知道在那邊吼了什麼,然後就開了車門
那時候我還以為他怎麼那麼好心幫我們開車門勒.....
但是他突然比著4對我們說

前面坐四個,開後車廂、躺兩個免錢啦!!!!!

 一開始以為開玩笑的啦,可是他卻很認真的想叫我們躺在那裏
我們都整個傻住了,沒想到我們只是問一下也會被這麼汙辱
如果不想的話可以說你沒辦法阿,你幹嘛汙辱我們QAQQQQQ
最後我剛好看到綠10想說要不要趕快去攔他ˇ
結果那個司機先生又說

你們的百萬高級名車來了啦!!!!!

真的當下你那個臉不知道可以臭到哪裡去了XDDDD
原來他們今天荷包賺飽飽的財會這樣對待客人阿(輾)

算是今天不開心的插曲摟XDDDDDD
不過今天我還是很開心,大家都很棒,大家都辛苦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