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的心情,或許又是我自己想太多
仰或是太多繁雜的事情把我自己逼到一種困境
我不是個愛說煩的人,可是這個禮拜我說了無數次的煩。

這幾天給我的很多感觸太深了,果然我有兩個我
像國文老師說的那樣,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真正的自己
或許我懂我內心的那個自己,但是我也許正壓抑著他
人非聖賢,誰不會在內心都有一個邪惡或者是卑鄙的自己呢?

我了解,我這個人真的有時候很白目
有時候白目到我自己都很想要罵我自己很犯賤耶
可是等到下一次我又會重蹈覆轍的做著同樣白目的事情
我了解、沒錯,也許我的確就是這種人吧?

可是我的確又很樂觀,這是我對我自己的看法
但該說我是樂觀呢還是天真才好(你是蠢才對)
這兩種反向的個性有時候相抵著我ˇ
白目又樂觀的這種人也許就像是小丑一樣
只是露出自己的醜態來取悅觀眾或別人OAO

也許我自己該收斂一點了,或許玩笑不用開的這麼嚴重
也或許我該正經一點,少在那邊搞笑來搞笑去的
也許這樣就不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痛苦了(maybe)

被人忽視的感覺有時候真的挺痛苦的
也許我就是討厭孤單或者討厭被人忽視丟棄的感覺
才會這樣不停的惹人注意,誰又能忽視自己內心的感覺呢?
還好我是煩惱一下只要一覺就會忘記的人XDDDD
所以也就無所謂啦:)

對了,告訴你
做人還是不要做得太超過才好,畢竟我也不是好惹的(你嗆誰啊你XD)
我只是不想做得太難堪而已,你就請自重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