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點了阿你…不是說洗好早就要去睡覺。

最近都快4點才甘心去睡覺,上課就精神不濟的
喂( ! ) 你也差不多,剩下28就要統測了耶。
我也是有想說洗澡完就不要碰電腦,
可是今天我一回家,就看到電腦鍵盤上面放了一張小紙條。
是我那醜陋弟弟留給我這可愛的姐姐的一小段話…

電腦中毒開機檔壞掉 重灌

看到我差點沒吐血囧"電腦前幾天才重灌好…
沒到一個禮拜就一堆毛病
很想叫我弟
(破壞)電腦之神,沒有人像他一樣天兵的拉。
害我東修修,西修修又弄了很久很久
才給他恢復囧"真會給我製造麻煩…
沒想你老姐剩下28天要統測嗎( ? )
根本就是要我跳下去這個很深的坑嘛…

今天體育課倒是很快樂,體育老師帶了我們班上玩壘球
超級開心的,雖然今天太陽很大。
但是平常那些不太曬太陽的女生
都出來揮棒或者加油…( 笑 )
明天也有一堂體育課,想說應該也會來打壘球吧X"DDD


還有今天發生了一件大糗事阿阿阿阿
就是數學課的時候…
數學老師在台上孜孜不倦的檢討考卷…
我在下面找我的周公去了囧
醒來就發現有幾個女生在看我( ! )
我想說會不會是流口水了…結果也不是
最後我在同學的手機看到我那喜憨的睡容。
好丟臉阿囧"我還偶而不時抿嘴耶…( 哭 )
不過算了ˇ趕快趁畢業前留下一些搞笑的回憶也不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