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統測時間嗶…17天,整個囧死了。

我家的狗現在很吵好啦,這不是重點…
我想我根本廢掉了…書都沒讀玩。
雖然補習班的主任說,天下沒有讀完的書。
可是他要我們的第一志願是台科大…囧"
我想這麼可能呢?他說宜蘭的小孩很沒有競爭力。
過的都是鄉下純樸的生活。每天都活的很快樂…

我也是這樣想的拉。
宜蘭的小孩認為有學校可以讀就不錯了。

我也很想讀個好學校阿。只是個性太懶的讀書X"DDD
剩下的這幾天。我想還是全力衝刺好了…(巴)

最後希望猜神來吧,在5/19~5/20日降臨我身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