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機車貼膠布的怪叔叔?!!!(什麼鬼?囧")

話說今天我剛買完早餐的時候
就準備騎去學校上課(腳踏車)
剛騎沒多久
就聽到旁邊後面有一個機車的聲音
突然有男生的聲音

機車男:【哈摟,美女】
我默默的看了他一眼、此刻我以為他要向我問路
機車男:【就我剛剛有看到你,覺得你長的還不錯。】
機車男:【方便交個朋友認識一下嗎?】
我有點傻眼說、因為我是一個胖女生X"DD
而且機車男的機車上面貼了一大推膠布
(有顯示油錶的那個地方貼了一堆透明膠布囧")
當下我認為他是不是玩大冒險輸了X"DDD

我猛跟他搖頭說不用了
機車男:【不方便嗎?認識一下而以阿】
我還是跟他說不用了X"DD
機車男:【那我留電話號碼給你】
我跟他說我沒手機
(我是真的沒有手機Q口Q)
機車男:【是喔。那…】

剛好他要轉彎了所以我就跟他說掰掰拉X"DDD
我騎的超快的說…

放學的時候我還模擬給小花看一次X"DD
他說很爆笑(死)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怪叔叔經驗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