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不了解大人在想什麼
有時候像晴天一樣心情很好
什麼都好說話、
有時候像陰天一樣心情很差
什麼都不準做、

為了一點小事情,在小孩子面前吵架
我都覺得有點蠢了
有時候很想衝過去巴他們兩巴掌
叫他們都立正站好
看他們會不會清醒過來
小孩都這麼大了,你們卻像幾歲的小孩一樣
爭著糖要吃,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耍耍脾氣
拿小孩子出氣
小孩子又不是父母的專屬出氣筒
好的時候就來關心個一兩句
不好的時候就大罵吃藤條

總覺得自己很無辜(嘆!)

明明都這麼大了,卻像個小孩子
心志這麼的不成熟不理智
明明是幾年的夫妻了
卻不懂對方個性,那結婚做什麼?
夫妻不是要體諒對方,關懷對方

爸媽只會在小孩子面前談論對方的不好不對
很蠢很悲哀,我可不是你們發洩桶
我只想罵靠,有事情找對方說好嗎?
只會唸唸唸,你不爽我更不爽…


不要再小孩子面前吵架了,我都替你們感到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