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錯?我需要力量…強大的力量 ] 我緊握住手 怕我的衝動毀了一切 

[ 佐助… ] 你抬起頭來 眼水氾框

[ 只有他才可以給我力量 ] 心底又想起了 小時後那段不堪

[ 可是… ] 你抓著自己的衣角 那氾白的關節 讓我心痛了一下

[ 你說阿?你不會懂得,像你這種天真的人 ] 我偏過頭 怕看到你受傷的表情

過了許久你都沒發出聲音 我強迫我自己看著你

[ 你… ] 你留著淚水 靜靜的看著我 而我忍不住出聲

[ 佐助,你好傻 ] 你笑了 那種如玫瑰綻放的燦笑 心底不禁揪了起來

你更傻阿,鳴人 你快逃離我阿 [ 你是不會了解的 ] 逼迫著嘴巴,拋下更冷淡的話

[ 我懂了 ] 你緩緩的閉上眼 拿起了苦無

頓時間 我以為你會衝上來跟我拼命 那是你和小櫻的約定 我懂的

我後退了一步 一抹苦笑 準備消失在這裡 消失在你眼前

可是我沒想到 你拿起苦無 卻往自己手腕上抹去

[ 鳴人! ] 我的顧慮 我的精心安排 都在此刻消散而去

看著你的身子 倒在地上 那似玫瑰色液體緩緩的流出 

我衝上去為你止住了穴道 止住那令人刺眼的豔紅色

[ 笨蛋你做什麼? ] 握著你充滿冷汗的手心 狠很的想把你柔進我的身體

[ 呵呵 ] 你看著我卻笑了 柔柔的又帶點苦澀

我生氣的瞪著你 卻又不放開你的手 [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

[ 當然知道,我可不是都只是個吊車尾的 ] 你那堅定的眼神 似煞住了我的心

[ 為什麼要這麼做? ] 阿阿 我知道了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留住我 為了小櫻

是阿 沒錯 你一直很喜歡他的 傻瓜!你真的喜歡他到這種地步嗎?

[ 因為… ] 

看著你 欲言又止的神情 臉頰上一抹紅潤 我頓時明白

原來你 是如此的喜歡小櫻 我痛苦著把臉偏了過去 忍住一抹悲哀

[ 你不用再說了…我都知道 ] 我都知道 真的我都知道 不要再說了

[ 你知道什麼?! ] 你的聲音在發抖著 吸引著我看望你的臉

 

 ----------------------------------------------------------------------------------------------------------


未完ˋ待續。
懶的打了ˋ目前打到這裡摟X"DDD
可能會再繼續打下去
可是目前腦殘到不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