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那天,櫻花飄落著

你大聲的喊住我,扯住我的衣角,我感覺你在微微的顫抖

我用冷冷的聲音 [ 放手 ]

你扯出一抹苦笑,愣在一旁,手還是緊緊抓住 

[ 放手 ] 我略過你那痛苦的臉龐,蒼白的唇和那不停顫抖的手

[ 放手 ] 我又再次說出  我知道這次再不離開你我就要失去你

你睜著雙眼,手像失去了力氣般的放開 你雙眼泛著淚光

[ 為什麼? ] 你蒼白的嘴唇,像是失了魂緩緩的道出

你這個吊車尾的快點離開我啊,你怎不懂?再這樣下去我會失去你的 

我的內心不停的喊著 臉上卻還是用著冷冷的表情面對你

[ 沒有為什麼,我追求我的力量,難道有錯嗎? ] 

我撫平剛剛被你抓住的衣痕 像是要撫平自己的激動

你低著頭 忽然不停的笑出聲 我從你的笑聲聽的出來一抹蒼桑

[ 是嗎?力量?你說的沒錯 ] 

你止住了笑聲 拉開了自己的上衣 露出了被封印的記號 那是九尾的記號

[ 這就是你所說的力量嗎? ]

看你低著頭咬著下唇的樣子 我突然很想不顧一切緊緊的擁抱住你

我不懂你為什麼這麼挖苦自己 難道只為了留住我嗎? 難道你真的那麼喜歡小櫻?

 

 

----------------------------------------------------------------------------------------------------------------------------

未完ˋ待續。
也是很久之前打的X"DDDD
現在才想把他完成會不會太晚了(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