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超煩的。
不久之前我發現我的左手手背上凸了一塊
覺得很特別
所以就跑去問我媽,他說去問看看你爸
說不定越長會越大囧
我上樓跑去找我爸,他也不知道這是什(反正很蠢就對)
我爸說要帶我去看醫生,看晚上的
(健保卡又不在我身上,所以只好等我媽回來囧)

去醫院的時候,醫生跟我說這是什肌腱瘤
(長那麼大沒聽過什麼是肌腱瘤X"DDDDDD)
還要開刀切除,自從我小時後開過刀以後就沒在開過了
感覺很恐怖,我就說我不想開
反正醫生都說不急也沒關係,可以等他變大了以後再來開
倒是我爸一直在那問醫生,會不會長很大左手會不方便
這時候醫生就嘆了一口氣說囧
(當然會阿,大了就會壓迫到神經,現在切是比較方便拉。)
我爸就對我說反正你現在暑假阿(放暑假一定要開刀阿Q口Q)

我一方面害怕他越長越大,一方面又害怕手術會不會不成功。
(反正我就是沒膽嘛X"DDD我會緊張的。)
可是又聽我爸這麼說,就答應了。
其實我還是很緊張的X"DDDD緊張到爆肝

那天去醫院動手術的時候。
那個開刀的醫生就摸了摸說,這是肌建瘤嘛??
感覺好像不太是耶。(傻眼到極點)
我都消毒準備拿刀劃下去了耶(嚇到說)
於是他們就請那位診斷的醫生來看一下。
他們就在那裡說說摸摸的,一點都不知道我很緊張囧
那位診斷的醫生就說好吧,開下去就知道了,我也來幫忙。
他們先打了一針麻醉的(其實我根本看不到,是醫生對我說的)
雖然說是不會痛,但是有感覺阿阿阿阿。
忽然到一個地方,他挑到我的筋Q口Q
痛到我身體顫了一下哭出來(真不會忍耐X"DDD)
醫生還說會痛嘛?痛要說出來,不要用哭的。
(當然是痛到說不出話阿阿阿阿阿)

醫生又幫我注了一支麻醉,之後到一個地方又很痛(我可沒哭)
又幫我打了一支
醫生還說不要打太多,會腫起來。
昨天手還OKˋ可是麻醉退了很痛(止痛藥根本沒用)
今天手倒是全部腫起來,手指關節的地方根本沒凹洞X"DDD
超級像小嬰兒的手勒(我踹)
我媽說這是我電腦玩太久拉Q口Q
過度用手X"DDDDDD(都是我的錯)

昨天我表姊帶我去買學校面試的衣服X"DDDD
超級老了一輩,我又不是OL還穿成那樣。
那件襯衫我大概不會再穿出門了。
送我媽好像不錯(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