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點 名 者 - 笨 宸 宸
    我 覺 得 你 是 故 意 的 問 卷


我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老娘想收到一大堆腐漫和錢有意見嗎?(巴)

01. 點你的人是誰?
笨蛋阿宸在基隆

02. 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你想一起在床上沒穿衣服外加滾來滾去是什麼關係?

03. 寫出你對他的五個好印象?
有點傻的可愛
有點笨的可愛
有點貼心的可愛
有點甜蜜的可愛
可愛要MIX


0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恩?(咬手指)
你說呢?討厭經驗好多喔說不出來(你去死)

05. 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腐女至上?!管他X"DDD
其實很多很深刻ˇ可是想不出來
還有阿宸的正太緣好好喔(望)

0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喜歡他呢?
腐的厲害ˇ我好愛(輾)

07.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討厭他呢? 
正太緣太好我羨幕阿阿阿阿阿囧

08.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寶貝快來ˇ我已經在床上等你了(巴死)

09.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變態又是白痴

1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體貼溫柔

1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一喊一句吧!
快過來給我撲一個X"DDDD

12. 傳給= =++ 
不想傳ˋ你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